close

好這是我第一篇文章,好像該說一下為什麼要辦部落格

回想以前大家都在寫無名的日子,這些日子以來我開始看部落客的文章

以前高中的時候很多部落客都會有些平價的穿搭,然後我就會看說現在流行什麼他們都買什麼衣服用什麼保養品

你們也知道的高三開始就是一整個愛美的發展阿~~~

 

不過呢上大學後我發現部落客的衣服合作文越來越貴=_=    很多都什麼

"限時韓國連線"

都超可怕的貴啊!!!!!!!!!!!!

不然就是自己有股份的服裝店(或自己開店) 裡面的衣服也是可怕的貴==

保養品阿化妝品也很多都這樣    整個買不下手阿~~  而且也不一定真的好用(嘆)

花了不少冤枉錢之後一直很想要開個小部落格跟大家分享生活的事情啦哈哈(羞)

 

不過分享的東西也不一定是美妝喔!!

美妝,穿搭,美食,旅行,寵物知識,醫學知識,運動

雖然我長得很平凡,肉肉胖胖的也不是說很厲害啦

但是我就分享一些我的生活心得囉!

有時候部落客都好瘦,他們穿起來好看但自己穿起來就會變成孕婦或是顯胖

還有還有  因為我是生物醫學相關科系(獸醫)的學生

所以也會分享一些新聞阿知識阿還有養生保養!!

運動方面可能就偶爾分享我的減肥方法((雖然常失敗

你們也知道的胖子總是會嘗試很多減肥法然後就可以比較哪個好哪個不好

 

最後呢! 就是要說其實每個人都要找到自己最適合的方式不管是穿衣風格還是減肥方法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囉!!!  (也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的分享~~~)

 

下一篇文章是我的愛用化妝品+保養文喔!!!  別鞭的太大力阿~~

sshot-3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